今天上add math啊啊啊
还没上之前
一个两个讲很难
弄到我也怕怕=.=""
终于 他来了
教我们add math的人来了!!!
啊啊啊!样子看起来很可怕
一进来就摆臭脸,
哇 日子要怎样过...T^T
结果
当我们向他salam后
他 尽然用超级尖的高音说:“baik,semua pelajar sila duduk"
害我笑不停O(∩_∩)O哈!
之后 就开始了恐怖的add math...
这老师 我一眼看过去对他扫描一番
就知道他一定是很有经验和每天到校外给讲座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
当他擦完白板的时候
不懂是不是第一天教课
弄到他很兴奋
他竟然拿白板擦来当mike!=.="
就一直维持这个pose 5分钟
害到我在后面一直偷笑
笑死我=.=""
之后
他就更深入的教课
教那个standard form
他很敬业
为了让我们明白
他慢慢的用他的手指慢慢..慢慢..
的算数学题给我们看 教我们做
手还举到很高让我们看
结果 算下算下
算到一个 凸
弄到全部人傻眼+哗然
之后就是狂笑声四起~~
就这样 我们就换了的度过了我们的add math!
其实老师蛮好的
add math也不会难啦O(∩_∩)O
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wow~!
已经好久没写blog了~~
一打开网页
发现有人浏览勒
O(∩_∩)O~~开心啊
好久没人浏览我的网页了
厚脸皮宣传果然没白费
谢谢你们挺我啊^^
本来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每天写一篇blog的
可是Form 4的功课真的好多啊@@
没时间写 我的时间要拿来玩restaurant city的>/////<
最近沉迷restaurant city....我就是那么慢热
那是多久以前的game啊啊啊
都没几个人玩了
Out dated...
好吧 既然是将
我干脆一次过写多多篇好了Y(^o^)Y
coming soon...
一打开网页
发现有人浏览勒
O(∩_∩)O~~开心啊
好久没人浏览我的网页了
厚脸皮宣传果然没白费
谢谢你们挺我啊^^
本来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每天写一篇blog的
可是Form 4的功课真的好多啊@@
没时间写 我的时间要拿来玩restaurant city的>/////<
最近沉迷restaurant city....我就是那么慢热
那是多久以前的game啊啊啊
都没几个人玩了
Out dated...
好吧 既然是将
我干脆一次过写多多篇好了Y(^o^)Y
coming soon...
Tuesday, 4 January 2011
佛学会@@
最近我决定了,
我一定要努力写微薄
就算没有人看
我也是要写
就算是间接提升我的写作能力吧
没有人看 我也没办法
就当做写日记吧
其实 写微薄就像每天写日记一样
不懂的事 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
微薄是写出来给人看看自己生活的点滴
就当做我是在写日记给自己看吧
只是用不懂得方式呈现罢了
今天真的很忙
忙着转校
忙着转班
忙着读书
忙着扑习
一回到家 还要做功课
很累 做下做下我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了几个钟 害我晚上睡不着ZzZ
经过了佛光山四天三夜的生活营
现在开学了 老师决定在学校开个佛学会
还让我做主席 说真的很兴奋
可是我不会做主席的=.=""我睡觉就会拉
叫我做主席ZzZ
而且还是佛学会的主席
说真的 我很不了解佛教的东西
以前 我觉得最无聊的教养是基督教(意见来的参考就好>.<)
因为每次去教堂都要唱圣歌和读圣经
sienzzz....
可是自从去了那个佛学会后
我才发现原来信仰佛教不是那么简单的
不是单单烧下香 随便假假跪下来膜拜两下就完毕
原来烧香拜神也有学问的 很复杂不懂怎样将
早上晚上都要想佛主忏悔
(我不是说什么 只是说出意见罢了)
你有听过尼姑们念经吗?
我们就要跟着他们念 念一个钟 没有吹水
一直重复念同样的东西
一直下跪拜拜...很辛苦
在那里 虽然很辛苦
也让我体会到 每个宗教都有自己膜拜的方式
我们需要尊重别人 就算你不喜欢
进到人家的“地盘”就得入乡随俗
对吧?
在那里 认识了很多朋友
可是我都没有怎样跟他们聊天
最后联络方式也没拿 就这样结束了短暂的“友谊”
在那里的我过的还算不错 因为晚上睡觉有冷气\(^o^)/~
可是 我睡觉的时候怕给人看到我的睡相ZzZ
所以我睡觉的时候都把被子盖着我的脸
好像死廖降 一觉到天亮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又转一圈了 庆幸我还幸运的或者...”
第一天
好
第二天
期待
第三天
快点
第四天
回家
(好,期待,快点,回家)╮(╯_╰)╭
其实去这个营的目的是要让我们设计佛学会的活动
有一个人 叫李明定 他很肥 跳舞却很厉害哦
他开始他的活动时 他叫我们和他一起玩游戏
叫我们找一男一女一组
结果现场马上乱到完
我就快点找人 不然要被罚跳舞 我不要>.<
找到了一个小妹妹 然后和他一组
之后我们就要和partner玩游戏
结果他一直很害羞 害羞道一直把他的双手盖住他的脸
我看到他的脸 整个红掉=.=""
之后就这般这般那般那般...
第二天
我们那一堆的全部人要上台表演
结果我们的大组长 尽然主动说要第一个表演ZzZ
全部人当场傻眼 瞪组长
结果....很乱很乱 全部人都乱乱跳
有一part要两个人手牵手一起跳的
可是突然发现我没有伙伴=.=""
之后在那边傻傻站着 丢脸啊啊啊
不止我 全部都很丢脸 因为我们彩排的时间不足
所以......
吃饭很惨(对我来说)
因为不可以讲话
而且又有很多规则的我
不懂怎样讲
找天你们自己做义工亲生体会吧
这个生活营过的很充实
也过得很有意义 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思想成熟了不少
有机会 一起去吧O(∩_∩)O哈!
我一定要努力写微薄
就算没有人看
我也是要写
就算是间接提升我的写作能力吧
没有人看 我也没办法
就当做写日记吧
其实 写微薄就像每天写日记一样
不懂的事 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
微薄是写出来给人看看自己生活的点滴
就当做我是在写日记给自己看吧
只是用不懂得方式呈现罢了
今天真的很忙
忙着转校
忙着转班
忙着读书
忙着扑习
一回到家 还要做功课
很累 做下做下我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了几个钟 害我晚上睡不着ZzZ
经过了佛光山四天三夜的生活营
现在开学了 老师决定在学校开个佛学会
还让我做主席 说真的很兴奋
可是我不会做主席的=.=""我睡觉就会拉
叫我做主席ZzZ
而且还是佛学会的主席
说真的 我很不了解佛教的东西
以前 我觉得最无聊的教养是基督教(意见来的参考就好>.<)
因为每次去教堂都要唱圣歌和读圣经
sienzzz....
可是自从去了那个佛学会后
我才发现原来信仰佛教不是那么简单的
不是单单烧下香 随便假假跪下来膜拜两下就完毕
原来烧香拜神也有学问的 很复杂不懂怎样将
早上晚上都要想佛主忏悔
(我不是说什么 只是说出意见罢了)
你有听过尼姑们念经吗?
我们就要跟着他们念 念一个钟 没有吹水
一直重复念同样的东西
一直下跪拜拜...很辛苦
在那里 虽然很辛苦
也让我体会到 每个宗教都有自己膜拜的方式
我们需要尊重别人 就算你不喜欢
进到人家的“地盘”就得入乡随俗
对吧?
在那里 认识了很多朋友
可是我都没有怎样跟他们聊天
最后联络方式也没拿 就这样结束了短暂的“友谊”
在那里的我过的还算不错 因为晚上睡觉有冷气\(^o^)/~
可是 我睡觉的时候怕给人看到我的睡相ZzZ
所以我睡觉的时候都把被子盖着我的脸
好像死廖降 一觉到天亮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又转一圈了 庆幸我还幸运的或者...”
第一天
好
第二天
期待
第三天
快点
第四天
回家
(好,期待,快点,回家)╮(╯_╰)╭
其实去这个营的目的是要让我们设计佛学会的活动
有一个人 叫李明定 他很肥 跳舞却很厉害哦
他开始他的活动时 他叫我们和他一起玩游戏
叫我们找一男一女一组
结果现场马上乱到完
我就快点找人 不然要被罚跳舞 我不要>.<
找到了一个小妹妹 然后和他一组
之后我们就要和partner玩游戏
结果他一直很害羞 害羞道一直把他的双手盖住他的脸
我看到他的脸 整个红掉=.=""
之后就这般这般那般那般...
第二天
我们那一堆的全部人要上台表演
结果我们的大组长 尽然主动说要第一个表演ZzZ
全部人当场傻眼 瞪组长
结果....很乱很乱 全部人都乱乱跳
有一part要两个人手牵手一起跳的
可是突然发现我没有伙伴=.=""
之后在那边傻傻站着 丢脸啊啊啊
不止我 全部都很丢脸 因为我们彩排的时间不足
所以......
吃饭很惨(对我来说)
因为不可以讲话
而且又有很多规则的我
不懂怎样讲
找天你们自己做义工亲生体会吧
这个生活营过的很充实
也过得很有意义 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思想成熟了不少
有机会 一起去吧O(∩_∩)O哈!
Selina 加油!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个video clip,
是说selina二度献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Bwnw5fxfI&feature=player_embedded
女神 的声音真的还是很虚弱
听了我都有点失落
不知道女神的样子怎样了呢?
网上流传着说
selina的焦脸照在网上流传
我看了都觉得很恐怖
应该不是娜娜吧....
不可能的....我一眼就觉得不是
可是....一人传虚,百人传实
有些事不由得我们不信
不久后终于证实了 照片的不是娜娜
感恩 如果娜娜真的烧成这个样子
我应该会很心痛的...女神 你要赶快好起来啊
这里有属于你的舞台 有你的一群死忠歌迷
有一个深爱着你的好男人
我们一定会等你赶快好起来的
Selina,加油!
是说selina二度献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Bwnw5fxfI&feature=player_embedded
女神 的声音真的还是很虚弱
听了我都有点失落
不知道女神的样子怎样了呢?
网上流传着说
selina的焦脸照在网上流传
我看了都觉得很恐怖
应该不是娜娜吧....
不可能的....我一眼就觉得不是
可是....一人传虚,百人传实
有些事不由得我们不信
不久后终于证实了 照片的不是娜娜
感恩 如果娜娜真的烧成这个样子
我应该会很心痛的...女神 你要赶快好起来啊
这里有属于你的舞台 有你的一群死忠歌迷
有一个深爱着你的好男人
我们一定会等你赶快好起来的
Selina,加油!
烦之后又是烦
真的有点不习惯
我真的不相信
我已经中四了
haiz...又老了一岁
新的一年真的很烦很烦
到底要不要转校呢?
爸爸说,有得转就转去好点的学校
我嘛,没有意见
去新学校也许也不错
可是....那间学校的竞争真的太大了
SMK Aminnuddin Baki..
我个人觉得,如果我转去那间学校
我一定没有多少机会代表学校到校外参加比赛的咯
毕竟一山还有一山高
一定会有人厉害过我的...
而且...到了中五我一定没有机会拿到职位
因为我是插班生嘛...刚转校不久就像要做主席副主席秘书?
不可能吧...有机会都先会让给在那里念了五年书的学生吧
没办法,我就是一个拿不定主意的人
随缘吧...进不到的话我就在我的学校读咯
拿到信的话....我考虑一下先...ZzZ...
毕竟都已经三年了...我都在我的学校为我将来中五铺好路了
╮(╯_╰)╭烦啊啊啊...
我真的不相信
我已经中四了
haiz...又老了一岁
新的一年真的很烦很烦
到底要不要转校呢?
爸爸说,有得转就转去好点的学校
我嘛,没有意见
去新学校也许也不错
可是....那间学校的竞争真的太大了
SMK Aminnuddin Baki..
我个人觉得,如果我转去那间学校
我一定没有多少机会代表学校到校外参加比赛的咯
毕竟一山还有一山高
一定会有人厉害过我的...
而且...到了中五我一定没有机会拿到职位
因为我是插班生嘛...刚转校不久就像要做主席副主席秘书?
不可能吧...有机会都先会让给在那里念了五年书的学生吧
没办法,我就是一个拿不定主意的人
随缘吧...进不到的话我就在我的学校读咯
拿到信的话....我考虑一下先...ZzZ...
毕竟都已经三年了...我都在我的学校为我将来中五铺好路了
╮(╯_╰)╭烦啊啊啊...
Friday, 31 December 2010
今年的圣诞过得不一样~~
今天hebe要来吉隆波的PGRM举办签唱会~\(≧▽≦)/~啦啦啦
心中有着无比的期待~~蕴藏着点紧张
下午5点在Prince hotel有一个非公开的歌迷聚会
要凭票入场的 票是要抽奖获取 很幸运的
我中了两张门票!!!啊啊啊
兴奋啊!朋友说双子是12星座中最倒霉的
我不信 我发送了一封RM3的简讯参加竞赛
就那一封!就那么一封中了!~\(≧▽≦)/~啦啦啦
我超级兴奋的
本来想叫x去的 他要做工=.=""难得的机会 他错过了
最后决定叫y去 越好在pavilion碰面
再走路去Prince hotel
索票后 超紧张的!等下就要近距离的看到田馥甄了!!
现场很多人 有80++有几个浑水摸鱼多进来=.=""
很幸运的 我和朋友有位子坐
可是我却决定要去前面站着拍照
等待.....
她来了~\(≧▽≦)/~啦啦啦 在我旁边走过!!哇!超美的!女神~~

╮(╯_╰)╭
等待.....不久后hebe就出场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nDyT1HoU0
演唱了他的歌曲《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B0bh8N55A
我偷偷的跑去前面录影
超高清的!!可是到一半被工作人员赶=.=""
然后无可取代和星光后援会为hebe带来了一连串的特别节目~~
无可取代有一个超级催泪的video clip,
hebe看了说他的心里在喷泪
我也是 她说他很理性不会那么容易哭出来
我也是=.=""Zz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3WBJGP3U
超感人的哦~不是S.H.E粉丝的应该感觉不到吧~~少少应该有的
之后hebe也演唱了《你太猖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SiAoIfsy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X-kyD2Z1Q
和《寂寞寂寞就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oyNJvtPaE
还有一件事
我们全体在场的粉丝
集中我们全部的力量
一起说:“Selina加油”
场面超温馨地~~
之后hebe就和赞助商的代表
拍照留念 期间 hebe还在台上随着背景音乐唱歌呢~
超可爱的!!!
最后 就到了签名环节啦~\(≧▽≦)/~啦啦啦
我托朋友拿专辑签名
有4张~可以看hebe很久勒~~
近距离看hebe 她真的很美 很漂亮
签名也超快=.=""
之后我就回家了~~
一整天只吃午餐竟然不觉得饿~~
看hebe就饱了 >.<
有hebe的圣诞果真不一样~~
心中有着无比的期待~~蕴藏着点紧张
下午5点在Prince hotel有一个非公开的歌迷聚会
要凭票入场的 票是要抽奖获取 很幸运的
我中了两张门票!!!啊啊啊
兴奋啊!朋友说双子是12星座中最倒霉的
我不信 我发送了一封RM3的简讯参加竞赛
就那一封!就那么一封中了!~\(≧▽≦)/~啦啦啦
我超级兴奋的
本来想叫x去的 他要做工=.=""难得的机会 他错过了
最后决定叫y去 越好在pavilion碰面
再走路去Prince hotel
索票后 超紧张的!等下就要近距离的看到田馥甄了!!
现场很多人 有80++有几个浑水摸鱼多进来=.=""
很幸运的 我和朋友有位子坐
可是我却决定要去前面站着拍照
等待.....
她来了~\(≧▽≦)/~啦啦啦 在我旁边走过!!哇!超美的!女神~~
不懂做莫 我的相机马上变得很迟钝
拍一张照停一下 拿到“它”也和我一样紧张?
hebe说了很多.....(忘了).....
我拍照照片照到怪怪的 唯有录影
却发现现场和暗啊啊啊o(╯□╰)o
去看吧~~
之后给5位歌迷发问问题
其中一个问:“你觉得今年的圣诞树美吗?”.......
好奇怪的问题=.=""
之后就是大合照啦~\(≧▽≦)/~啦啦啦
我一直拍照 拍照 轮到我的时候
我急忙走上台 差点跌掉....
双脚发抖 脸部僵硬 结果...

看照片才发现我前面的一直挡我镜头
而且我笑到----> =(
不信自己看...Zzz
算了 好过没的合照嘛╮(╯_╰)╭
之后就和朋友和朋友的朋友赶去PGRM
到了 和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见面
他们还差点认不出我>.<
接着我就去拿票,海报,日历和专辑
可是出现了一些问题ZzZ
本来我们可以更进距离看到hebe的
就因为内部的疏忽的问题
害到我坐到蛮后的 还好不是很厚啦
Fb写vvip和vip都有位子坐的
可是....没有 可怜的vip站在那里挤来挤去
等待.....不久后hebe就出场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nDyT1HoU0
演唱了他的歌曲《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B0bh8N55A
我偷偷的跑去前面录影
超高清的!!可是到一半被工作人员赶=.=""
然后无可取代和星光后援会为hebe带来了一连串的特别节目~~
无可取代有一个超级催泪的video clip,
hebe看了说他的心里在喷泪
我也是 她说他很理性不会那么容易哭出来
我也是=.=""ZzZ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3WBJGP3U
超感人的哦~不是S.H.E粉丝的应该感觉不到吧~~少少应该有的
之后hebe也演唱了《你太猖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SiAoIfsy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X-kyD2Z1Q
和《寂寞寂寞就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oyNJvtPaE
还有一件事
我们全体在场的粉丝
集中我们全部的力量
一起说:“Selina加油”
场面超温馨地~~
之后hebe就和赞助商的代表
拍照留念 期间 hebe还在台上随着背景音乐唱歌呢~
超可爱的!!!
最后 就到了签名环节啦~\(≧▽≦)/~啦啦啦
我托朋友拿专辑签名
有4张~可以看hebe很久勒~~
近距离看hebe 她真的很美 很漂亮
签名也超快=.=""
之后我就回家了~~
一整天只吃午餐竟然不觉得饿~~
看hebe就饱了 >.<
有hebe的圣诞果真不一样~~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