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15

神來一篇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很久很久,我也懶得看上次最後一次寫詩什麼時候的事了,
不知到為什麼,聽完s.h.e最新的單曲 《你曾是少年》就有一種想為這個人生記錄下來,
讓我以後想要回顧的話,可以看看這個曾經。。。

9月,是一個新的開始,是我上大學的日子,
讀了一年半的中六,雖然成績不是說很好,但是也好可以,
我覺得我一定能上大學的!。。。吧?
現在想想都覺得慚愧,想當年啊想當年。。。
我可是一個從來沒有翹課過的好學生,至少在中學的時候,
我可是連續5年完全沒缺席過的也!
哪裏知道。。。中六的時候就打破了我的紀錄。。。
但還好。。最後還是順利畢業了。。。

想當年,中學時後,那些說以後會和我聯絡的人。。。
我都慢慢,慢慢的有點忘記他們的臉孔了,
不知道中六的那些人,會和他們一樣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人啊
每每到了一個階段,都會長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我覺得我長大了。。。可是應該可以長得更大?
以前有一點點事,就會鬧情緒,現在不會了。。。
是因為我麻木了?還是習慣了?還是無所謂了呢?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只要我開心就好,別人是別人,
就算你再在乎他們,他們也只會把你當作他們生命中的一個小小過客吧。。

話是這樣說,可是我覺得,我還是很在意別人這樣看我,
我還是很怕人家對我的感覺,所以現在一直努力減肥,
希望我9月去新的環境,可以給別人一個比較好的印象。。吧?
 不知不覺已經寫了一頁,今天我發生經了。。竟然回來寫部落格
不知道還有寫一篇嗎?期待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